nomination_hero

Nomination

獎項徵件

Schedule

時程表

Rules

報名資訊

報名資格與評選標準

徵件作品條件

  • 創作內容需為台灣的 LGBTQ+ 文化相關之原創作品
  • 作品語系須包含:華、台、客、原,其中之一

評選標準

  • 反映當代多元性別社群生活樣態
  • 對台灣當代社會具影響力,促進社會友善同志
  • 創意呈現

獎項類別與報名辦法

q-power-logoQ POWER在同志已經可以結婚的今日台灣,我們卻發現還有近六成的民眾 在生活中沒有任何熟識的親友是同志,也有超過四成的台灣民眾 尚無法接受同志。而且根據大平台的研究,多數民眾如果生活周遭 沒有認識同志親友,媒體便會是最主要的資訊來源。Q POWER 希望建構一個平台,鼓勵創作者、發行商、企業對社會 持續傳遞多元、正確、具影響力的同志故事。 邀請你一同參與,讓大眾跳脫對同志的刻板印象,讓每個人的故事 都發揮影響力,一起創造共好、友善的台灣。
q-power-logo社團法人台灣彩虹平權大平台協會
Taiwan Equality Campaign
彩虹平權大平台致力於透過政治參與、社會教育、國際合作等行動與工作項目,消除因性 / 別產生的各種不平等,讓友善同志成為生活的日常,邁向多元共好的台灣。前身為婚姻平權大平台,期待在這片民主自由的土地上,持續透過中央立法、地方串連、職場友善、國際合作等行動與工作項目,消除因性 / 別產生的各種不平等,讓下一個世代能夠更自在,讓台灣成為每個獨特都能多元共好的國家。